很久很久都没有更新的原因是一个太忙了……而且经常性的失眠让我整个人都特别恍惚……
还有一个就是我找不到写文的感觉了……写完之后很茫然……会觉得自己打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垃圾……
Love the way是我特别特别想要认真对待的一篇文,第十二章整个推翻重写了好几遍也还是觉得不行……怎么写都觉得烂,真的是烂到自己会觉得对不起看这篇文的人的那种……
很慌张……这样的状态不知道会持续多久,所以给一直还在期待着我更文的小伙伴们说声抱歉……我会尽力早点从这种状态里走出来的😂……到时候会有长长的更新作为补偿……吧……
爱你们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一只弗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